close


…「日復一日,我不斷地流淚,因為淚如泉湧,流個不停,我的眼睛變得腫脹且疼痛,我甚至無法張開眼睛向著陽光。為了建立這教會的基台,流出這麼多的眼淚。我不會將這些完全地向你解釋;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不打算告訴你。如果我告訴了你,那你就一定要負責任,同時行走那條路;而我不想這樣做,我寧願留給你一條較容易走的道路。」

…「很多時候我感到悲哀,感到我還不能死,因為我知道即使到此階段仍無人有足夠能力繼承我的使命,仍沒有人可以給我那安慰。我已把我的生命奉獻給神,但現在有誰會像我一樣愛祂呢?這是唯一的顧慮。當我死了,誰會在這地上照顧我的神呢?我要看到有會這樣做的人出現。」

…「你所說的就是當我死後這運動將會受到迫害。在我有生之年,我確要

承擔迫害的擔子,好讓我死後迫害就完結了。我的一生就是為了要為這運動帶來成功。」


-摘錄至 文牧師演講集  神為我們教會早期的預備

一九七七年五月一日 紐約泰瑞城

註解: 這段心情表白,一直深深感動許多會員的心,尤其是身處困境而流淚時,更能感受文牧師那般愛神的意志之堅定、執著,如果是一般人,在痛苦中只會呼求神的幫助,更甚者,會批判神為何離棄我,但文牧師ㄧ生努力並非為了自己的舒適與享樂,他告訴世人他要為復歸一個神本然創造理想的國度而奮鬥,並且要留給世人(以及跟隨的人)一條更輕省的道路,所以他寧可犧牲自己與自己的家庭,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看到他確實做到了,迄今90歲高齡仍然堅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