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光榮傳承——統一昇華紀念典禮

                                     在美國UN舉辦的介紹影片

    

你可曾想過,有一天你過世時,你留下了些甚麼? 你能帶走甚麼嗎? 因這關係到我今生要過怎樣的生活。

「和平的光榮傳承—統一昇華紀念典禮揭示了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其所必經的路程與應行走的人生之道。此次正值88水災罹難一周年,因此,活動中將紀念八八水災殉難的救災英雄,並授予榮譽給近年來過世對台灣社會與世界和平有貢獻的和平典範。正如儀式中所頌讚的那些一生為和平而努力、犧牲的各界領袖、代表,當他們死亡而去到另一個世界時,不是一件悲傷反倒是值得歡喜的事,因為他們留給子孫、世人一項和平的光榮遺產與典範,並能以更為自由之軀翱翔於另一個世界、生活在愛當中…

敬邀您來參加此統一昇華紀念典禮,並將此活動理念落實在你的生活中,豐富你的今生,並為永恆的生命做預備。

 

時間: 8月8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台北市新生南路與辛亥路交叉口

活動免費,因場地座位有限,需事先報名,請email至 carptw@gmail.com

(留下你的大名、性別、職(業)稱、聯絡方式)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原理講座系列」 主題:

 世界寶典  『聖經』的來龍去脈

      以聖經為中心來看現今主要宗教的發展史

      聖經的概要

      聖經與我們的關係

      舊約/ 新約 /成約時代真理的使命

              間:4 /10早上 10:00 -12:00am
                    
    點: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大安分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754樓【捷運古亭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62-3962  林小姐  翁小姐 
                    
聯絡傳真:02-2362-5277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凡是人,皆需愛 』,愛能化解一切衝突,促進個人、家庭與社會和諧。和平原理是個人、家庭、社會、國家與世界和平之根本法則。誠摯邀請您撥冗參與本會

舉辦的「和平原理」系列課程。深信實質上能裨益您個人與家庭。歡迎您一起推動

『真愛家庭為和平共生的典範』。

 

 日   期   

    課    程    主    題

說                       明          

3/23(二)

原理 (1)

※  真正幸福的人生

※  造物者的實存

※  人生之目的

※  無形與有形實存的世界

² 精神與物質融合的真理,成就理想人生

² 萬物共通之事實與發展法則

² 三大祝福

² 人是小宇宙

3/24(三)

原理 (2)

※  人生問題的根源

※  人生問題的形成

※  人生問題的結果

² 是非的真相

² 淫亂的動機與經過

² 喪失真愛

3/30(二)

原理 (3)

※  真實的自由

※  新世代

² 自由意志與自由行動

² 善抬頭

3/31(三) 原理(4)

※  The Determined Man

※  全球性和平運動

²『決意的勇者,生命之導師』-文鮮明總裁

² 全球和平運動之簡介

 

敬祝您闔家 健康平安 !   

                                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大安分會   長  陳拓環  敬邀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三月二十日

 

時    間:晚上7:30  -  9:30pm

地    點: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大安分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75號4樓【捷運古亭站4號出口 (三商巧福樓上)】

聯絡電話:02-2362-3962  林小姐  聯絡傳真:02-2362-5277  翁小姐 林小姐

e-mail:  ffwpu.tapei@gmail.com.tw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yo_jin_moon_2nd_anniversary_ascension.jpg 

孝進nim 昇華2週年的紀念日。

生平簡介

孝進Nim (Steve) 在農曆 1962/12/3 出生於韓國,是真家庭長子與真父母第二個孩子。
2008/3/17 因心臟病發作於韓國過世。

孝進Nim在1984/6/18 - 1994/5/22 擔任W-CARP會長。他任內最關鍵性的時刻是1987年在柏林舉辦第四屆W-CARP大會的時候,當時有數百名左派激進學生尖叫,大喊,丟東西和漆彈,1000多名CARP會員聚集在柏林圍牆附近的檢查哨站,在那裡孝進Nim發表了一場激勵人心的演說,引用美國總統雷根的話: "戈巴契夫,來吧!" 他說,"作一個正直的人正如你所聲稱的,拆掉這面牆吧!"
1994年孝進Nim巡迴美國演說,主題是"真父母與成約時代"

2006年,孝進Nim陪同真母親做UPF的世界巡迴演說,發表 "神的理想家庭與和平理想世界王國"。2003年他獲得統一神學院博士學位,2005年2月亦獲頒鮮文大學榮譽神學博士。

孝進Nim是一位屬靈的、激勵人心的作曲家、音樂家、表演者與製作人。作為歌手和首席吉他手,他製作超過一打以上的CD專輯,以及建立自己作曲 超過10000首歌的目錄冊。大部分的CD專輯都是在1988-1994年發行。雖然他持續寫歌,他最近一次的CD發行是在1997年。他有些未公開發行的歌曲,是在演唱會中發表,在過世前他頻繁地舉辦演唱會。

在寫歌與錄製音樂的同時,孝進Nim也擔任曼哈頓製片中心的總裁與主席,那是一個在紐約擁有先進多媒體設備的公司。他的遠景與領導創造曼哈頓音樂中心成為擁有卓越專業水準的機構,許多知名的音樂家與電視節目在那裡舉辦。

以下分享10000首創作歌曲中的一首歌: Rebirth 重生 於1988年發行

Now it’s time to smile and 此刻當是微笑的時候
Throw away the sorrow 當拋掉憂傷
Now the loneliness is a forgotten past 此刻孤獨已成過往
Now towards the sky 當要飛向天際
Beating my wings 展翅飛向那
Towards that world 我的愛所在的世界
Where my love is
I’ve already departed 我已死去
I have no more regretful attachments 不再有遺憾牽絆
All that is left 所留下的一切
Is only my love 僅是我的愛
Regretful attachments have all been washed away 所有遺憾牽絆都已流逝
All that is left 所留下的一切
Is only my love 僅是我的愛
I love you, Parents – forever 我愛您, 父母 - 直到永遠
I will give everything to you 我要獻上一切給您
Until my body burns out 直到我肉體燒盡

Song written by Hyo Jin Moon
Released in 1988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絕對要參加12/19 世界和平理想家庭祝福典禮 的理由

        1. 充滿歷史光環特色的中山樓

中山樓.jpg 民國55年中山樓啟用以來,對多數人而言,僅止於在新台幣紙鈔上見過其身影,能親身蒞臨一遊,並能在這一個深具歷史內涵、古色古香建築裡,參與此世紀婚禮,重溫婚姻的甜蜜,實不容錯過!

 

 

2. 世紀婚禮排場規模

預計有1200對已婚夫婦共襄盛舉,現場花海、舞台、場佈美侖美奐,絕對讓你有個永恆回憶,通過紀念照更是留給子女、子孫最寶貴的心靈價值資產。

3. 承繼天運的典禮儀式

宗教祝禱.jpg 同心聖酒.jpg 聖水式.jpg  

ó【來自各宗教領為所有出席嘉賓伉儷祈福祝禱】─ 祈禱是善能量的加持,每一位宗教代表都是身心修持的靈性大師,通過他們的祈禱、念經,能夠凝聚無限善的能量,灌注在每一位參加者。

 

ó【同心聖酒】─ 象徵夫婦永結同心、互敬互愛;而聖酒(茶)本身更是集結大地精華與眾多精誠所傳承而來的恩賜,飲之可以領受天運,讓家族運勢更加昌盛。

 

ó【聖水儀式】─ 來自上天的聖水使身心得到淨化,除去過去一切的過犯,重新為營造幸福理想的家庭而出發。

 

ó【真愛誓約】─ 集結眾人在上天面前的誓言,將此念力從個人、夫婦間,傳遞到每一個角落,家家持守真愛誓約,世界為之太平。

 

  4. 靈性指導者大師級的加持

   viewimg1.jpg 亨進nim.jpg 亨進nim祝禱.jpg

   靈性涵養深修的主禮者—本會世界會長文亨進博士夫婦伉儷。

    文亨進會長 承繼其父親 文鮮明牧師的靈修與精誠生活,曾經7年時間,每天清晨2點起來,冥想、祈禱,亦專研各宗教的經典、對於通過超宗派間的協力來引領世界和平不遺餘力,特別他對中華文化深具情感,曾研習少林武術,並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目前每天不論多忙,總是清晨3點開始,以著精誠靈修來展開一天的生活,能得到此靈修大師的主禮、祝禱加持,是不可多得的機緣。願把此佳音、福份與每一對夫婦分享,一起來參與此盛典。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