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村講師 的太太所做的見證

 

1964年被復歸,當時已在工作。我當時是一基督徒,但未受洗禮,原因是因有一些問題未獲得解決,以人生的目的,之後被傳道。聽到原理之後,覺得很好,一輩子要跟隨,但我討厭獻身,因不喜歡集體生活。因為學生時代在當時未獻身就有如死亡一般,但又覺得原理很好,所以就從外找理念想勝過原理一即社會主義,但愈研究愈覺得原理的好,更深陷其中。

之後做了3個夢:

 1想攻擊她的人,見到就跑。
 
2想攻擊她的人,和他打。
 
3一警察追一小女孩,女孩跑到她面前,這時才發現真父親站在她身後,警察用劍刺,不覺得痛,感覺能為主而死很好,決意一輩子獻身。

 1964~現在心情一直沒改變,中間雖有一些試練,但也超越了

 

獨身時的訓諫是為了建立家庭之後的訓諫,能與亞伯合一時,則婚後亦能與主體合一。

在我們背後有靈界,能合一則善靈靠近,若不合一則惡靈就來了,日本有許多課題,若能合一,則所有問題都能解決。

 

批判不滿,則背後必有更多惡災前來。

 

要了解、分析,最重要的就是透過聖言,所以我們要將原理生活化,生活中最容易產生的問題,就是亞該問題。要了解亞、該位置應做什麼?現在TF也是叫每一個會員要訓讀。

 

現在走過來,回想有時會因自己信仰不夠堅定,所以被撒但侵入,當時祝福後,相約去聖地禱告,但中村在前面一直走一直走,自己就走在後面,覺得中村沒有愛。若當初能想他是因害差,或不了解女性該多好。

和中村爭戰了7年,之後開始家庭,懷孕但與先生常吵架,之後就流產了,之後3年間努力支持先生在台前,自己則在幕後協助,3年後再懷孕,決意教導小孩成為好的信仰者,在小孩面前不說不好的話,不吵架。小孩是看著教會長在學習,有些小孩信仰不好是因教會長在小孩面前是一面,背後又是一面。

 

在建立家庭就與先生有共識,不要只是2個人的家庭,希望很多弟兄姐來拜訪,也曾有姊妹因有困擾,住在他們家中好幾個月的也有。

 

在小孩面前,夫婦決不可吵架,若小孩做錯,父親也只須一點兇兇的臉,平常親切,並且要讓他們和二世之間能有很好的朋友,有問題時能互相幫助,最好祝福家庭要有2~3個住在一起。

 

 真父親在主權即位式有宣布了3個天法:

1要保有天的血統,所以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

2不能蹂蹸人權,(不喜歡此人而任意調動職務,弟兄姊妹間不能傷害心情)

3不能盜用公金,包括什一奉獻 (馬拉基8/3~10節)

4建立模範的家庭

  將這些內容一直放在生活中去實踐

 

我從1964`現在,覺得信仰生活真的非常喜悅。此喜悅乃來自於看到對方的成長、喜悅,自己也得到成長。在做醫療服務時,感覺為對方而活真的非常喜悅的事。

有時會想,TF對我們有怎樣的盼望。看聖言中,感覺到要成為一個愛勝利者、愛的實體。

若弟兄姊妹沒有連結深的心情因緣就離開的活,實在非常可惜。在日常生活中與弟兄姐妹要連結深的心情關係。

愛不會主動來到我們心中,要努力去做,但要有愛就必須伴隨犧牲,若對方有困難,而自己很累時,有愛就會去幫助他。沒有愛的我們要完成,必須通過愛這一階段,這是最初的學習,了解愛的方法後,真的就無法往後退,盼望各位亦能進入信仰生活喜悅的境界,希望大家過有信仰的生活,而非只是為自己而活的家庭。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傷心的母親"  這篇從199429日中國時報的意見廣場刊載以來,一直被轉載,因為文章沒有刊上年份,大家還以為這時代還有這麼可怕的事。

你查查網路搜尋,攻擊統一教幾乎就這篇為大宗,如果統一教真如文中所述,難道10幾年來,會沒有其他人受害嗎? 還是根本子須烏有。

這篇也不像是一般家庭主婦寫的出來,大家還以為她了解統一教,結果原來是引述 一位攻擊統一教不遺餘力的卓明煥 所著「統一教會的真相」裡的內容,根本是自己未經查證與了解而寫的。所以個人也不得不質疑撰寫此篇的人的動機。

又或許真的有位媽媽因為女兒加入某個宗教遠離家人而傷心不已,假使真的是統一教,要解決的方式很多,但怎可憑一篇不具名的投書,內容又儘是引述反對者的言論來論述一個宗教,這對教友與這宗教本身是很大的傷害與汙衊,請明智的網友 要明察阿,不要再助長此不實報導!  

卓明煥早已於 1978年9月即在韓國各大媒體刊登道歉與更正啟示,說明他對統一教的論述與報導都是錯誤的。國內實體媒體90年代還有引述相關污蔑不實的報導,但在教會試圖尋求法律途徑後,也幾乎鮮少再報。只剩虛擬網路的力量,把不實的報導一再傳播與宣染,實在令人氣結卻又百般無奈! 

PS:統一教已連續獲內政部頒「優良宗教團體」獎(2001至2011年已連續第11年獲獎, 2011更獲頒最高榮譽行政院獎)
http://www.unification.org.tw/act_display_sql02.aspx?TitleID=114 2011年績優宗教頒獎
http://www.unification.org.tw/about05-1.aspx 官方澄清文

    

• 剪報一(張全鋒投書) 圖檔 (放大圖) 文字檔

• 剪報二(張嵐投書)  圖檔 (放大圖) 文字檔

• 剪報三(陳雲珊投書) 圖檔 (放大圖) 文字檔

這些錯誤報導引述的來源與著作,都一一發表聲明,向統一教 道歉與刊登更正說明,但其錯誤報導卻已被有心人士拿來當成反對與攻擊統一教的論證,實為遺憾! 相關文件掃描如下:
• 剪報四 日本大眾周刊道歉啟事 剪報圖檔 (文字檔)
• 剪報五 卓明煥所長謝罪聲明 剪報圖檔 (文字檔) 

看將近20年前的刊載原文,現今網路流傳的並未顯示1994年,只寫2月9日,所以會讓人以為是最新發生的事,如上所述,請聰明的你,自己明辨吧!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般人稱「統一教」,把它視為是一個宗教,但也有稱為「統一教會」,似乎是基督教的一個教派,然而其全名是「世界基督教統一神靈協會」(The Holy Spirit Association for the Unification of World Christianity; HAS-UWC),所以你說呢? 不管你怎麼看,請先靜心、客觀地審視一下其建立的背景與緣由。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一教的婚姻觀與家庭觀 初探索

 

嘉義大學家庭教育研究所 陳拓環     

 

引述自 <南華大學《網路社會學通訊期刊》第56期,2006年6月15日>

 

      統一教以大型婚姻而受到社會大眾的矚目,同時以其極低的離婚率而聞名於世,究其原因,當然與其婚姻觀與家庭觀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復一日,我不斷地流淚,因為淚如泉湧,流個不停,我的眼睛變得腫脹且疼痛,我甚至無法張開眼睛向著陽光。為了建立這教會的基台,流出這麼多的眼淚。我不會將這些完全地向你解釋;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不打算告訴你。如果我告訴了你,那你就一定要負責任,同時行走那條路;而我不想這樣做,我寧願留給你一條較容易走的道路。」

…「很多時候我感到悲哀,感到我還不能死,因為我知道即使到此階段仍無人有足夠能力繼承我的使命,仍沒有人可以給我那安慰。我已把我的生命奉獻給神,但現在有誰會像我一樣愛祂呢?這是唯一的顧慮。當我死了,誰會在這地上照顧我的神呢?我要看到有會這樣做的人出現。」

…「你所說的就是當我死後這運動將會受到迫害。在我有生之年,我確要

承擔迫害的擔子,好讓我死後迫害就完結了。我的一生就是為了要為這運動帶來成功。」


-摘錄至 文牧師演講集  神為我們教會早期的預備

一九七七年五月一日 紐約泰瑞城

註解: 這段心情表白,一直深深感動許多會員的心,尤其是身處困境而流淚時,更能感受文牧師那般愛神的意志之堅定、執著,如果是一般人,在痛苦中只會呼求神的幫助,更甚者,會批判神為何離棄我,但文牧師ㄧ生努力並非為了自己的舒適與享樂,他告訴世人他要為復歸一個神本然創造理想的國度而奮鬥,並且要留給世人(以及跟隨的人)一條更輕省的道路,所以他寧可犧牲自己與自己的家庭,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看到他確實做到了,迄今90歲高齡仍然堅持著。

unifi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